寻梦

那些年喜欢的男男cp

    

09年低空飞行杰晨,13年湉晨宇纲,15年井洋,18年东凯和朱白,19年博君一肖。他们有的因为选秀相识,有的因为真人秀相遇,有的因为一部剧结缘。
                                  博君一肖
          没关系王一博,我们来日方长
                                                    —肖战
         他们俩的初见是在17年天天向上的舞台,那片油菜花田。那个时候因为不熟没有过多交集,没留下什么印象。小赞也只是记住了他跳舞还可以。那个时候的他们,不会想到一年以后会有这么多的交集。正如羡羡一直记得初见汪叽的样子,一博也不会想到自己会一直记得第一次见到小赞的样子。
         18年,因为阿令,他们开始有了交集。他叫他老王,他叫他战哥。每天像xxj一样打打闹闹互怼开玩笑是他们的日常。又开始了是吗是他们的相处方式。一博表面高冷,了解他的人才知道他内心对于自己感兴趣的人和事也会热情似火。小赞温柔,心思细腻,他可以把一博从酷盖宠成甜甜,让他热情似火,哪怕两人兴趣爱好不一样,话少的一博在小赞身边总有会变成话唠。可能是因为我本身性格有些像一博吧,才会喜欢像小赞那样的人。一博教小赞跳舞。一博生日那天,是小赞给他倒计时,说了第一句生日快乐,吃了他的第一块蛋糕,和他在屋顶看星星。一博白天直播在弹幕上被人骂,小赞晚上就安慰一博让他笑,开心一点。一博会对小赞说战哥弟弟爱你。一博也会带小赞吃重庆人爱吃的小龙坎火锅。
          后来,戏杀青了,小赞过生,一博专门买了蛋糕去看他。18年两人的生日都在一起。剧播出后,宣传期间,双人采访时他们会互相帮对方答没接上的话,只需要一个眼神的默契。快本的时候,一博脖子被项链刮伤,小赞会着急地前去查看。天天向上,一博的主场,一直照顾着小赞。泰国见面会的时候,放狠话时一博开玩笑让小赞小心腰是担心他的腰伤。即使他们没在一起,也关注着对方的动态。南京演唱会,合唱无羁,小赞扁桃体发炎唱不上去的高音并不擅长高音的一博和他一起唱了上去。小赞也会提醒一博座位下有卡片,裤脚放低一些。腾讯视频星光大赏,两人重聚,一直黏在一起坐在一起说悄悄话,一起听无羁,一起领奖。在这个复杂的娱乐圈,他们互帮互助去一起适应着。
          19年生日,他们都没在一起过,心里确一直记得。一博生日会误回复了小赞的高仿让小赞哭笑不得,看到小赞祝福一博自然很开心。小赞生日一博编辑好了祝福却忘了艾特,又重新编辑好了一遍,小赞一觉醒来才发现自己错过了属于自己的全世界。
         不知道以后的他俩会发展成什么关系,只希望他们能发展成自己最想发展的,最舒服,最快乐的关系,什么关系都行。希望未来的日子他们且行且珍惜。成为自己最想成为的人,踏上各自的旅程,分则各自为王,成为更好的自己在顶峰相见,合则天下无双。感谢这个夏天最好的遇见,谢谢他们,这个夏天我记住了,愿未来还有更多的夏天。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愿你们来日方长,来日可期。
                                  湉晨
           我这次一定要得冠军,我答应过湉湉了。
                                                                    —华晨宇
          2013年夏天,如果没有认识花花,就不会知道,有一种心情叫开感温。2013年夏天,有一种最美的际遇叫湉晨。
         他是一个有点自闭有点孤独寂寞缺少爱缺乏安全感生活自理能力差唱功却超好被人称为天才与疯子的火星弟弟小男生华晨宇
         他是一个有点内向有点腼腆话少却关心他人乐于助人孝顺父母善解人意的快男好妈妈中国好兄弟贴心大暖男于湉。
            2013年夏天,如果说有一种病叫华晨宇,那么有一种药就叫于湉。如果说湉湉是一把伞,花花就不会再害怕下雨天。如果说湉湉是一张床,花花就不会再害怕一个人睡。如果说湉湉是一个指南针,花花就能找到回家的路。
          花花由于重小父母离异,父亲忙于工作没空管他,就把他关在家里,所以他的性格有些孤僻自闭,缺少爱,重小到大朋友很少。然而湉湉的出现则带给了他希望,让他找回了童年缺失的东西。他不但收获了湉湉,也获得了其他十几个兄弟的友谊。他的自理能力很差,湉湉就来耐心帮他。
           忘不了湉湉帮花花教花花用洗衣机洗衣服,叠衣服,叠被子,穿鞋带,帮花花提东西。忘不了湉湉温柔的给花花按摩喊他起床。忘不了5进3时他们pk时,本来就已经够伤心了了的湉湉强颜欢笑的安慰比自己大三岁花花,给他说悄悄话。忘不了湉湉在快本一字一句说着他们的故事。忘不了父母来探班花花父母没来湉湉被父母叫醒后第一件事是和父母去叫花花。忘不了快男朋友来城堡湉湉朋友不在时,花花一直把湉湉带在身边说自己朋友就是他朋友。忘不了花花让湉湉有太阳往边上站。忘不了湉湉去参加花花家宴。忘不了花花说要为于湉夺冠,为他写歌,忘不了他们发微博给对方的生日祝福,花花只为湉湉发过生日博。忘不了他们巡演的合唱把烦唱成甜的感觉,忘不了湉湉去看花花演唱会,忘不了他们一起做左大爷伴郎。忘不了湉湉还欠花花一顿火锅。忘不了他们的很多很多。
           花花是湉湉的小跟屁虫,湉湉是花花的依靠,花花虽比天湉湉年龄大,性格却像没长大要人照顾的孩子,湉湉虽然只有20岁,却有着男人的成熟稳重,他很照顾关心花花。他们有着不解的缘分,海选时湉湉编号04209,花花08042,进决赛后湉湉8号,花花9号。当他们在18年王牌对王牌离重聚,说起参赛时编号时,就想起了那句口号。
         0804209,湉晨一生一起走,你若喜欢雨天,我便为你化成雨。
                                      宇纲
        如果小白淘汰,那我就疯了。
                                          —宁桓宇
        2013年夏天,如果没有认识小白,就不会知道,有一种搞笑叫做我的普通话有了很大进步,如果没有认识桓桓,就不会知道,有一种傲娇叫做臣妾做不到。2013年夏天,有一种快乐的际遇叫宇纲。 
          他是个唱歌有时破音忘词,嗓子不太好声音却有爆发力,有些话唠却说不到重点,总是很励志有着自信乐观阳光笑容的13班最小的孩子小太阳国民女婿很萌的白举纲。
        他是个爱哭爱臭美,台上王子台下屌丝,爱打扮敷面膜,时而神经时而深沉外表高傲内心热情弹得一手好钢琴川音专业第一在道上混过会唱情歌有星星眼的七哥小哭包钢琴王子很美的宁桓宇。
            一无所有的宁桓宇更相信一无所有的白举纲,什么都有的白举纲不放弃什么都没有的宁桓宇。桓桓最开始参加比赛是别人都以为他高傲不愿接近他同赛区兄弟在一起聊天时他就躲在角落,而小白的出现就像太阳一样温暖了他的心,是他的光,小白是他比赛时第一个愿意跟他交心走进他心里的人。他们的缘分比赛前就注定了们因为他们有个共同的朋友,他的高中同学是他大学同学,这就是天意吧,所以才有了君住微博头,我住微博尾。
         忘不了他们一起坐着三轮来到快本。忘不了快本小白吧第一口火锅喂给了桓桓。忘不了桓桓的因为小白在那和小白淘汰他就疯了。忘不了小白暴力的叫桓桓起床。忘不了他们的夫妇之争有兜是夫。忘不了小白脖子上属于成都赛区兄弟的项链戴在了桓桓脖子上。忘不了他们在年代秀默契的笑和互动,互换戒指。忘不了小白直通春晚桓桓的鼓励,忘不了直通春晚小白要与李琦pk时桓桓明知小白看不到还在微博上写上了简简单单的不怕两个字,他一定比小白还紧张。忘不了小白直通春晚淘汰桓桓真的发疯般的狂评比别人微博 。忘不了5进3桓桓淘汰小白想去抱他他却头也不回走了小白赌气似的捶了他一拳。忘不了桓桓说小白是猪纲鬣小白想用钉耙铲他。忘不了他们成都巡演深情对望合唱牵手拥抱,说把雨点当白菜,把白菜当雨点,许下十年之约。忘不了他们每一次高调的微博互动。忘不了他们参加节目总会想到对方。他们是不要脸厚脸皮夫妇总爱公众秀恩爱告诉别人他们有多好。忘不了他们的情侣衣服情侣枕。忘不了他们给对方的生日祝福,小白除桓桓不会爱特别人,桓桓生日小白把蛋糕抹了桓桓一脸。忘不了最后一场巡演结束桓桓哭了小白抱了他好久。忘不了他们一起上综艺,一起在幻乐之城表演节目,忘不了他们在左大爷婚礼上当伴郎,忘不了他们18年在王牌对王牌中重聚。忘不了他们的很多很多。
          他们是彼此伤心难过想哭时对方的肩膀怀抱和依靠,一个拥抱眼神就能代替一切,他们互相欣赏关心对方。宁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朱白

我和白宇是很好的朋友,以后也会是很好的朋友

——朱一龙
        2017年镇魂剧组,是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那个时候白叔觉得龙哥高冷,龙哥很奇怪白叔年纪。后来在拍戏的过程中,他们终于熟悉起来。龙哥是个话少内向稳重的人,但白叔却成了他最容易混熟的人,性格也渐渐变得开朗了许多。白叔是个外向活泼调皮的话唠,每次采访都会帮着不善言辞的龙哥去回答问题,总锻炼龙哥总是包容配合着白叔的调皮,也只有白叔会让龙哥和他一起跳喵喵舞,陪他玩平衡车。他们聊天最喜欢互怼对方表情包,调侃对方的黑历史,事后又不在意对方说的话。杀青时龙哥送了白叔一大束黄色鲜花,还很喜欢摸他带着胡子的下巴。白叔直播时一直cue龙哥要和他PK,还有游戏直播一起打网游。他们一起登上了成都春熙路的双子塔,镇魂女孩CA位出道了,是最好的一届镇魂女孩。快乐大本营,他们一起对粉丝鞠躬。玩游戏扳手腕时龙哥怕伤着白叔不敢过度用力。他们把属于他们的故事,相处日常写成了歌《地星撞海星》唱了出来。央视五四晚会他们被拍到一起去上厕所。一起去蹦迪,去度假,去PK的愿望相信总有一天能实现。他们未来还会演很多电视剧,有很多搭档,好兄弟。但相信就算我们忘了他们也会记得某年和对方一起演的那部戏,某年夏天一群镇魂女孩C位出道,某年夏天有关巍澜的故事,这就够了。我们虽然毕业了,但他们的路没有终点,故事才刚开始。

白居过隙,巍澜可期,跨越时间,一起飞行。

东凯

东哥,生日快乐,好好做人。

——王凯

靳东比王凯大六岁,他们是中戏师兄弟,而王凯在学校就听说过了师兄靳东的名字,有室友还和靳东是一个地方的人。他们共同出演了三部剧,有两部都没有对手戏。第一部戏琅琊榜有一场对手戏播出时还被减掉了。所以那时的他们还来不及认识熟悉对方。后来伪装者开拍,他俩的对手戏最多,戏里几乎形影不离,终于有了机会去熟悉了解对方。戏里,他们是工作上的好搭档,生活里的好兄弟,拍戏间隙无所顾忌地开玩笑打闹。现实生活中,也成了好朋友。综艺节目,两人配合默契,获胜时开心地跳到对方身上庆祝。他们一起上天天向上,一起做番茄炒蛋,一起说对方家乡的方言,一起接受采访。东哥生日,凯凯还会发vcr祝福。

井洋

看到现在的杨洋总会让我想起曾经的自己。

——井柏然

他们因为一档综艺花儿与少年相识,一起打打闹闹,被称为地主家的傻儿子。杨洋活泼调皮可爱的样子像极了当年的井宝。而现在的井宝变得成熟稳重了许多。他们一起枕头大战,杨洋总会找井宝借衣服穿。杨洋走丢井宝出去找。井宝过生杨洋专程去给他庆生。杨洋的口音被井宝的东北大碴子味给带偏了。两个年龄相仿的年轻人很容易玩到一起,和对方在一起总是很快乐。杨洋带井宝找到了当年的自己,把他孩子的天性渐渐释放了出来。在这个复杂残酷的娱乐圈,只有用成熟稳重去包装自己才能保护自己不受伤。只有面对自己想亲近的人才会卸下伪装展现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所以他们两个作为娱乐圈的偶像男神在对方面前才会毫无偶像包袱。杨洋也会在和井宝相处的过程中逐渐变得成熟稳重,却也不失孩子的天性。杨洋会甜甜地喊井宝哥,井宝会喊杨洋小兔崽子。杨洋在剧中总是演高冷男神,生活里和井宝相处确是很可爱逗比。

杰晨

他笑起来很好看,我想向他学习。

                   ——张杰

2007年的他们,一个是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三年却郁郁不得志,怀才不遇,见识过娱乐圈残酷和规则的追梦少年,一个是还没从大学象牙塔里出来刚接触社会,还没接触娱乐圈的稚嫩单纯青涩的少年。他们有着同样的音乐梦想,所以在快乐男声四川唱区的舞台上相遇。因为一张两人摆出飞行姿势的照片,有了低空飞行这个名字。

从四川唱区到总决赛,他们一起见证了很多人的离开,好在两人一直在一起。在城堡,张杰会给魏晨剥水果吃,喂魏晨吃东西。小伙伴被淘汰魏晨心情不好时,一向吃饭最慢的张杰第一个吃完饭拿了点吃的就去陪他,不善言辞的张杰还开玩笑安慰魏晨,逗他开心。他们一起打游戏,一起睡觉。魏晨脚受伤时,张杰第一个检查他的伤口。成都拉票时,张杰一直跟在魏晨身后保护他不被拥挤的人群挤倒。4进3时,张杰被淘汰,魏晨哭得很伤心,张杰还偷偷帮魏晨投了票,魏晨帮星星拿了一束不成形的花给了张杰。张杰接受采访时说相信魏晨会是冠军。他们一起排练歌曲时张杰睡着了,魏晨在他旁边笑了好久。魏晨去张杰家的面馆吃过面,穿过张杰的衣服。张杰还说魏晨是他的知己。

后来比赛完后,他们虽然明面上的同台互动不多,但私下关系还是一直不变的好。前几年他们会祝福彼此生日快乐,张杰婚礼魏晨虽然缺席但仍会送去祝福。魏晨第一张专辑发布会张杰做嘉宾来到现场被魏晨拉上舞台,张杰送了魏晨一束有着橙子的花。那时两家粉丝有些不和,他们一个拥抱代替所有,证明不管外界怎么说他们关系不变。魏晨开第一场演唱会时张杰发来vcr提醒他注意嗓子。张杰送过魏晨帽子,魏晨去看过一次张杰演唱会。他们有时虽然不能亲临对方演唱会,却总会在对方演唱会时送上花篮。张杰有了孩子魏晨也会送上祝福。这么多年他们对彼此的称呼杰仔和晨晨,一直没变。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总是魏晨开场,张杰压轴。07快男小年夜重聚,他们站在最中间搂着对方肩膀。他们在一年一度颁奖晚会上同框时,会拥抱彼此,即使隔着一个人也能开心地说悄悄话,张杰也会在采访时提到魏晨,魏晨得奖他比自己得奖还开心。魏晨采访说起张杰参加我是歌手表示相信他。挑战者联盟他们一见面就说对方是老朋友,还说起方言。虽然在不同队,但一有空就黏在一起。

低空飞行,永不降落,且行且珍惜。


评论(16)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